个人资料
正文

大约半年前

(2024-05-24 06:19:06) 下一个

的一个傍晚,我在厨房,听见女儿在楼上喊,妈妈!

我答应了一下,想看她爸在哪,没动静,估计在楼底下玩铁。

然后女儿又喊,妈妈,你来。

不知道什么事,擦擦手,上楼。看见她坐在马桶上。我问,怎么了,宝宝?

她说,没纸了。

哦,就递给她一卷。说,就在这个洗脸池下面的柜子里。她说她知道,可是够不着。我笑,你坐上去之前拿好啊。她说急急忙忙冲进来,没注意快没有了。

于是我认真地说,这个卫生间平时就你一个人用。下次快没有了,你就先拿一卷放边上,提前换上也行,把快用完的放边上,下次就先用完剩下的。

她说好。然后她又说,万一,哪次没有了,也不方便喊人,怎么办呢。我说你先检查身上有没有可以用的。再不行,把那个卷纸中间的核仔细拆下来,先用一下,然后起身找了纸,再好好清理。你是女孩子,平时身上要带点纸,哪里脏了随时可以擦擦。妈妈现在跑步还每次随身带点纸呢,好多用途。她说好。

过了两个月,没想她又喊我一次。我给她拿了。她对我伸了下舌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今天早上查看她的卫生间,发现马桶盖上已经放了一卷新的。墙上的大概还能用两次。

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