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跑山,又遇到了小巳

(2024-05-20 19:26:13) 下一个

注意啦,是小巳,不是小已,更不是小己。鬼脸

照片我就先不贴了。其实挺可爱的。我冲下山,正警惕地随时看着路中间有没有让我摔跤的绊脚石。结果这个小巳就拦在路中间晒太阳。我靠近了也不走。我只好等。

因为是一长条,估计没有攻击性。我仔细看了,脑袋瓜子故意弄得扁扁的,像个三角形,但等了一会儿,又缩成一团了菱形的。哈哈,想吓唬我呢。而且,尾巴还摇晃了几下,模仿会响尾。

好好好,好可怜的,你是无毒的好不好。本来想我就跳过去算了,猛然发现,小路上还有自行车压出的印子。对哦,刚才往上跑的时候,就遇到两辆自行车冲下来。看到我还停在路边等我过去,小路太窄了。

那么你这个小家伙,自行车压过去,不就没命了? 

于是,我决定救救小巳。抓了一把沙土,扔在尾巴后面。小巳调过头来对着我。哼,还想和我决斗是吧?你那么小,我不怕你!又抓了把沙子撒过去。看我不肯退缩,小巳只好悻悻然,扭啊扭的,游向了路边的草丛里。

你给我好好在草地里呆着,别到路上来闲逛。山地车从你身上咔嚓一过,你就没命了。阿弥陀佛!

(问:小巳的照片要贴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