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捷径。。。

(2023-10-10 09:43:01) 下一个

"..... 今天跑步的感觉还是很累。以前都是怕练的不够,现在怕练过了,恢复不过来,反正总是能找到worry的点lol

9月份全勤,看了一下历史,是跑的最多最快的一个月 ......"

 

这是b姐赛前发给我的最后一条信息。

看完了,你就明白了,为什么b姐跑那么好。没有诀窍,没有捷径。既要跑量,又要速度。 Do it! 干!

虽然她叫我师傅师傅的,其实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我很感动。她是我的老师,我的榜样,我的肉毛豆。

什么叫最多、最快的一个月。以前的那些比赛,我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训练日志,大家还记得吧。而现在,她的训练达到了她的巅峰。下面还会有更高,更快,更强。

赛前我试探地问她,马上跑波马了,那么这个芝麻,是当训练赛还是目标赛。

她斩钉截铁地说,我想拚!

有时候,我也想偷懒,特别是比赛之后,给自己放假,号称坐月子。可其实,我们的潜力只发挥了20%。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科学训练的前提下,剩下的,就是你的馒头游戏了。

上个月我有大的比赛,然后就松懈了。这个星期捡了回来,恢复了跑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