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雷欧文章里提到的几个比赛

(2023-08-11 16:23:37) 下一个

爱自由读了猛子的文章,感觉猛子是个“牛人”。其实,猛子和我们一样,跑步,群跑,比赛,就是一般人。他跑步历史也不算长,和我们差不多吧。到现在才跑了十几个马拉松,我一年就可以跑这么多。哈哈。也不比我早,好像看到2018年才有第一个记录,不知道前面还有没有。

1. 他说,他马拉松跑得“顺风顺水”,这就要命了。这四个字,读起来也很顺眼,谦虚得很。但要跑到什么地步,才敢用“顺风顺水”呢。就是,他经常拿第一,站台子。然后他就说,都是门口的小马拉松。然后他就去跑了个BQ2,就BQ了。去年(2022)他去了波士顿。大马了吧,可还是拿了个第一,年龄组冠军。这就令人不淡定了。原来“顺风顺水”是这个意思。而我当初,BQ了就欢天喜地去波士顿了,自我感觉,“参加就是一种荣誉”。猛子确实是“一般人”,但和我们不是“一班人”。我们吭哧吭哧想破3,但是猛子的马拉松,都很“2”,从来没见过过3字打头。他还参加一些其他比赛,去年跑的HTC。我也见到他,远远一眼,那就是猛子啊。他也和盐教授同台,还穿了个小tutu,快得像一道闪电。教授追不上他。

接着说。

2. 文章里提到大峡谷穿越R5。我们一般是穿越,R2R,他不是走的,是跑的,而且是来回穿,R-R-R-R-R,也就是R5,第一次失败,第二次打破记录,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他谦虚地说,那时都很慢。哇哈哈,大峡谷来回四趟,日夜奔跑,怎么个“慢”,我想象不出来了。我跑过一个R3,最后上South Kibab的时候崩了,走几步,坐一会儿,屁股都是灰,狼狈不堪。而他是两个这么多,而且打破赛道记录。后来他又想去刷新R5,我在手机上日夜跟踪。两次。肠胃问题退赛,但也是穿了一次了,那速度。

(2a)猛子文中提到了FKT,我在这里有解释。

3. Canyons Endurance 百迈

这次猛子中途退赛了。原来我写过一个“无形峡谷”描述这个比赛,后来有人反映写了太多人名,就删了。这次太热,肠胃问题。猛子戏说,很有退赛经验。哈哈。

4. Lake Mineral Wells State Park Trailway,峡谷100迈赛后一周。40英里。完赛,猛子自述最后6英里撞墙了。其实他做了个“0盐试验”,我有的担心的。

5. 负鼠复仇记(Possum's Revenge)。这次真的复仇了。69英里, 我当时有实况跟踪,。 也来这里报道了。打破了赛道记录28分钟,夺得冠军。跑了69英里之后,最后还冲刺,那跑姿太帅了,好像跑了个半马。

6. La Nuit,南方公园“是夜”。9小时超马。再次夺得冠军。

7. 还有些比赛,文章没有提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