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做了个奇妙的梦

(2023-08-22 16:13:19) 下一个

夜里4点半醒来。

梦中,我刚跑完步,走到一个学校的操场附近,好多人。那儿有个体育场,还有球场,游泳池。我经过游泳池的时候,看到了从水里爬出来一个美女,轻歌曼舞的,是猫圆圆,芙蓉出水。好久不见,她挺开心的,拉着我,向更衣室走去。我一想,冲个凉也好。但她走到入口刚进去,突然亲了我一下,我也很开心,不过有点突然,但她没放过我,继续作缠绵状,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说外面还有两个小男生。。。然后我就醒了。

奇怪得很。从来没有出现过真的被女生亲的情节。纳闷,。。。仔细想,原来是前两天那个埃塞的Tsegay亲了一下在终点线前摔倒的Hassan。给乱套到猫圆圆身上了。可是为什么是她?她是我多年坛友,但自从我来到健身坛,每天那么多男生女生一起玩,极少回KT去。她也就是最近才来到我们健身坛子玩的。

我又想,是不是我太累了。嗯,上一个周末玩得太猛,这个周六也比较大的跑量,18,比预想的还多2迈。结果星期天就没跑步,逛店,买了两件鸟衣。然后昨天星期一,早上没来得及跑,下午回家8迈的Tempo,WU加CD一共10迈。回家洗澡做饭,等他俩回来吃饭,我累得吃不下了,只喝汤。。。早早睡下。

醒来后还以为是身边人做小动作。但看他睡得很沉,不是他。于是瞎想。我对彩虹人没有异样感觉,因为我知道男女的器官同源,胚胎里发育成男女,所以感觉是一样的。我们俩只是不能接受后门,觉得不卫生。但别人怎么样我们都是理解的。但从没有往自己身上想过。想着想着,又睡着了。..

早上起来和他分析,就是梦里为什么被同性亲了一下,也会产生害羞的感觉?难道我有"bi-"的潜在性。他倒是开导说,只要和亲昵有关的,都会害羞的,不一定是“b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