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是爱名牌,俗吧?

(2023-08-03 10:58:37) 下一个

用名牌,算下来,其实物美价廉。就像delta兄弟的苹果一用10年,飞速如新。

比如手表,我也用过小米,别人的小礼物,只用了很短时间。后来用Fitbit,测心率起家的。开始跑步用了Garmin至今。也换过,但还是Garmin。原因:

1. 是普通话啊。用的人最多,数据共享,比赛路线一传就过来了,比赛的时候就跟着手表上的地图跑,小米办不到。平时看数据,大家都用,一看就懂,讨论的话题也多,什么VO2max,爬升,步频。

2. 数据还是可靠。庞大的卫星支持。电池续航也长。

3. 历史悠久。Gar和Min在GPS出现前(第一颗卫星)就开始了。我换了手表,数据库不换。上次谁说的爬了大菠萝三峰,我想起了我也爬过啊。https://bbs.wenxuecity.com/ydjs/117196.html

搜索这个数据很简单,现在手机照片按地图查,4秒就找到了当时的时间和照片。Garmin的数据还是线性的,但我就用最笨的二分法,六七次就找到了记录。六七次可以查找十亿个数据,收敛飞快,10秒钟。

如果用便宜的手表,10年后让你再找哪天的跑步记录(比如你去夏威夷玩),不知道那个牌子的手表和系统还在不在。

。。。。

回想了一下,我的运动品牌也大都是名牌啊。看来不能免俗。。。。

跑鞋,试了很多种类,最后比赛还是Nike神鞋“汽飞”。越野用Salomon,Saucony。

手杖:用过几个,都不知去向,现在剩下三个,主要用Leki,偶尔Black Diamond。

头灯:买过两三个,现在只用Petzl.

眼镜:不说十个,也有七八副。但用的最多的还是Oakley。也是,我丢过一个O,只好买新的。

背包:Salomon。

腰包:(想不起来了,回家看)

裤子:无数,但跑步主要是Nike, Lulu.

底裤:(不能说)

夹克:古翼鸟,最近添了Patagonia

擦汗布: Nike

耳机:好几副。但最近用的是Shokz OpenSwim, OpenRun。

音乐:Spotify。我介绍给落花的。

手机:iPhone 14 PRO.

按摩:Theragun PRO。这个是用的最少的。但要用,还是这个。

遮阳帽:Outdoor Research, Sun Runner Cap

Visor: Nike

手表:Garmin

防晒霜:Neutrogena (便宜,名牌,哈哈)

防擦霜:body glades, vaseline(便宜啊,也是大名牌哦), aquaphor

盐丸: SaltStick

途中加碳:GU,Maurten, uCan, Tailwind

蛋白粉: Whey,Ensure, Fairlife

袜子:(一抽屉,想不起来 :))

压缩袜:2XU ,现在穿得不多。

创可贴: Bandaid。

。。。

还有啥?想不起来了,回家看看。游泳、自行车之类的专项让别人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