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ITGO版】我的波马冲刺颂歌(非洲风暴)

(2023-04-19 16:08:23) 下一个

CITGO版】

我的波马冲刺颂歌(非洲风暴)

 

《非洲风暴》是我最喜欢的Enya曲目。我步频180-188。但是这个版本不同,节奏感强烈,步频达到了208,是我第一次波马冲刺时回旋的曲子。所以是我的马拉松比赛版。为什么我称之为“CITGO,估计跑过波马的都会知道。因为在赛道最后一英里,你会看见一个巨大的CITGO加油站标志。不会看不见的。

 

一路上,有无数个加油站。比如南开加油站,犇加油站,BURN加油站,龙帮加油站。。。但这个CITGO加油站,是给所有人加油的。

 

当你看到CITGO,你还有最后一英里。不管你前面什么配速,只要还有一口气,你就得冲了。波士顿马拉松你不冲,你在哪里冲?It’s now or never. 你为了一张波马门票,刻苦奋斗了那么多年,今天,你不再是训练,Today is the day for you to realize it. You just come here and let it happen. And here it is! The CITGO!

 

我平时的比赛步频是188,但到了这里,当我看到CITGO,我不再保留什么,我的耳边回旋着非洲风暴,我的步频加大到208。下桥,爬起,进入大街,转弯,路边两侧,是欢呼的人群,我是英雄,我归来了,我已经听不清观众排山倒海的声音了,我心中进入一个亢奋的玄幻状态,非洲风暴!

比赛结束后,我发现最后冲线的步频达到了空前的245

 

祝贺川哥,祝贺程姐,祝贺我的几十个队友。你们的凯旋,是多年的汗水挣来的。不管你是首马就BQ,还是奋斗了十年。你现在到了这里, Veni, vidi, vici!

 

CITGOSee it, Go!!!

 

加油

https://youtu.be/SvsouMmwwa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