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的梦 - 巴塞罗纳

(2022-12-07 14:38:07) 下一个

三十年前,我还在学琴,艰苦练习,ABRSM考级,从5级考到满。所以对音乐很是痴迷和敏感。那年夏天,爸妈在看奥运会,我也跟着看。但还没有他们那么狂热。

不过,那首主题曲《巴塞罗那》却深深吸引了我。旋律太迷人了,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巴塞罗那这个城市。因为这个曲子,让我对巴塞罗那有了深深的向往。

不久后,我们去吉隆坡玩,我们去了当时世界最高楼,KLCC双子塔。介绍上说,这个建筑的灵感来自巴塞罗那的圣家堂,那座高迪设计的伟大建筑,美轮美奂,1882年开工,至今还没有完工。这让我对这个城市有了一种神秘感。真正去巴塞罗那,已经是成家之后。香颂的父亲出生于南部城市梦碧丽爱,理所当然要去看看。问我还想去哪里,我就说巴塞罗那,不远,一过边境就到了。

那时我还没跑步,不过巴塞罗那马拉松很早就出现在我的视野。因为那儿出了一个“K天王”。我心中的偶像。这个小帅哥,无与伦比,爬珠峰只要24小时,氧气都没带。于是,我童年的梦慢慢清晰起来,那就是,有朝一日跑一个巴塞罗那马拉松。这是一个级别很高的比赛,前几名都是2:05的成绩。

我在等待时机。。。。

微笑

下面是主题曲《巴塞罗那》,有谁还记得?

I had this perfect dream Un sueno me envolvio This dream was me and you Tal vez esta aqui I want all the world to see Un instinto me guiaba A miracle sensation My guide and inspiration Now my dream is slowly coming true The wind is a gentle breeze EI me hablo de ti The bells are ringing out EI canto vuela They're calling us together Guiding us forever Wish my dream would never go away
Barcelona It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we met Barcelona How can I forget The moment that you stepped into the room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Barcelona La musica vibro Barcelona Yella nos unio And if God is willing We will meet again Someday
Let the songs begin Dejalo nacer Let the music play Ah Make the voices sing Nace un gran amor Start the celebration Ven a mi And cry Grita Come alive Vive And shake the foundations from the skies Shaking all our lives
Barcelona Such a beautiful horizon Barcelona Like a jewel in the sun Por ti sere gaviota de tu bella mar Barcelona Suenan las campanas Barcelona Abre tus puertas al mundo If God is willing If God is willing If God is willing Friends until the end
Viva! Barcelona!

现场版:

马拉松路线图

“K天王”-  我的越野最巅峰偶像,出生在Barcelona北面的Sabad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