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夜无眠

(2022-08-23 16:54:52) 下一个

八月底,新旧学期交替,我回到了母校,见到了很多老师同学。十几年过去,如今各奔东西,各个时差,但重逢宛如昨日。当年的毕业舞蹈,就好像昨夜的事情。我们重新回到舞厅,载歌载舞。我连续跳了三个小时,期间只喝了几口清水,连卫生间都没去。感谢马拉松,让我能在人到中年,还有这个耐力,从第一曲,一直跳到终曲。曲子的选择,从80年代,90年代,直到2000年代。

第一首就是 Funkytown。

Gotta make a move to a town that's right for me Town to keep me movin' Keep me groovin' with some energy ... ...

要去一个适合我的地方,能让我保持劲动,让我充满活力。。。那时依依惜别,即将各奔东西,对未来充满憧憬。

 

下面一首,让我回忆起恋爱时光。我和老公是大学时的舞伴,当年还没想到会跑马拉松。闲聊之际,得知他也跳芭蕾,这非常稀罕。于是就从偶尔到日常,经常一起玩玩。也没有去花钱参加什么班,就随时拿个 "Discman",找个地方就练一把。有时就在教学楼大走廊的拐角处。

下面这首,Flashdance,让我回忆起当年念书时的各种考试,各种紧张,各种辛苦,还有喜悦。

 当然,还有当时的那些欢乐,比如《马卡莲娜》。

 还要带来很多欢笑的《蚂蚁呀哈,蚂蚁呀嘿,蚂蚁雅虎》

 偶尔,还要芭比一下:

更多的,是各种劲动。性感,活力,使不完的劲儿。

经典的舞蹈,和喜欢的人,所爱的人,永远跳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