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落花交作业:Rolling Hills (三之一:任务篇)

(2022-06-27 16:40:28) 下一个

落花两周前跑了个Rolling hills,画风一转,突然让我写一篇Rolling Hills的雄文。我觉得这很认真的了。一定有背景的。我还傻乎乎地回了:我爱跑Rolling Hills. 

回来想了半天,突然明白了。。。。我打开了阿拉斯加大铁的跑步地形图。

哇,这就是你说的 Rolling Hills? 哈哈,你惨了。这下,有你好看的了。哭吧。

因为你忘了看纵坐标!

落花中文没我好,不知道Rolling hills 叫做“丘陵”。就是那种波浪形的连绵不断起伏的小山。这种山在美国几乎有一半的地方都有。开车可爽了,但是跑步么……还是挺费劲的。

作为比较,首先介绍一下落花门口的魔镇马拉松,总爬升112尺。那个CIM,是个著名的下坡马,前面一半有无数Rolling Hills, 总爬升是306尺。波士顿马拉松,和CIM相似的大下坡马,放大版的,也有无数Rolling Hills. 还有个令人害怕的伤心坡。总爬升是891尺。

这次落花要跑的阿拉斯加,是1306尺!!!而且是2.4英里游泳和112英里自行车之后,强弩之末的落花。你把这个叫Rolling Hills? 好吧,我不反对,Technically it is. 你练好了就成。

纵向比较一下:压力山大大铁,532尺。路易维尔大铁,400尺。

不过也别害怕。旧金山马拉松,1364尺。还略高一些。

我回忆了一下,和这个相似的,大概有:马都马拉松(不断的美丽丘陵),睡熊马拉松(开始不久和快结束了时候有个高山),哥伦比亚市军人马拉松(两圈来回的丘陵),飞猪马拉松(5英里处有个高山);更像世仇马拉松(前半有个高山,后半数不清的上上下下爬坡)。。。。另外,Napa山谷马拉松的前半部分,洛杉矶马拉松也有不少丘陵,不过坡度不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