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简讯几则

(2022-06-27 10:36:02) 下一个

1. 瞎摸你。长白山位于法国、意大利和瑞士的三不管地区。瞎摸你在法国一侧,也是长白山越野的起点。UTMB是在八月份。但马拉松越野还有几个小的比赛是在前几天这个周末。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混子来到这里。比赛进行三天。但第一天一大早凌晨四点,刚下过雨,天气凉爽完美,但比赛出发点除了运动员和几个打酱油的,其他人没来。说是山顶上预报有恶劣天气,比赛取消了,消了,了,..... 有些运动员不甘心,为了拿到这个入场券,奋斗了好多年,机票,旅馆,假期.....全部报销了。瞎摸你位于旅游景点,什么东西都如此昂贵。有些人就自己去跑了一截。就在比赛出发拱门开始,按时出发。

2. 猫哥,猫嫂顺利穿过得克萨斯共和国。已经穿越落基山脉的最大爬升,以及最酷热的地区。下一次爬山将是阿帕拉契亚山脉。

3. 西州100,世界最古老的100英里比赛。于昨天在加州首府的沙迦缅都东部结束。我有三位队友完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这个周末一共有十几个超级马拉松完赛。

4. 十天前,发生在美国东三省的NH华盛顿峰的低温悲剧,我一直没有提及。80英里的巨风,超出了我的想象。超出了风力分级的最大速度。大自然是不可预测但可以追寻的。和甘肃事故有相似之处。我去年的一个比赛也遭遇了超低温,同样是大风。失温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幸好最后脱险。

5. 这个周末我弄了个特殊训练。  t.i.d. 一个医学缩写,ter in die。一日三次。两天跑了5次,周六两次,周日三次。每次相隔6小时,距离6-10英里。没有受伤,但人很疲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每个周一,都是很紧张地来看看你的消息。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高高兴兴去比赛,平平安安回家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