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2022-03-08 12:03:54) 下一个

这两年来,我大部分比赛都是尽量选择开车,因为病毒。

经常是,周六开车几个小时,有好几个达10小时,最近一个有800多英里,14个小时以上。到了地方拿好号码布,就睡觉,不逛街,不接客。因为第二天一大早,三四点钟就要起床,吃喝拉撒,起码提前一小时赶到赛场。比赛是6点7点左右开始。

长途开车很累,会影响第二天比赛的成绩。不是去游玩、休息的。然后赛完,开车回家,到家夜里了。第二天一大早要上班。我去年跑了19个,没有假期了。只能当天赶回。

现在疫情好了,可以坐飞机了。但短途还是不合算。

1. 开车到机场,停2天,停车费涨价了。开车到机场也要时间。

2. 安检,候机,滑行,很花时间,两头都要,还有行李,加起来起码四个小时。算顺利的。

3. 有些比赛地点很偏僻,必须转机。不知道多几个小时。

4. 因为坐飞机,很多东西不能带。刀枪不入,连蛋白奶,运动饮料都不能带,只能带蛋白粉。所有行李必须极简。

5. 租车,很大一笔费用,去年有些租车费,超过了机票,旅馆和比赛费用的总和。然后你还要还车,有些租车行不在机场里面。有些要等很久。去年的租车简直是灾难。

6. 坐飞机,没有开车安全。我是说病毒。

所以,开车六小时以内的距离,坐飞机不省时间,更不省钱。飞机可能延误,取消,我数次急得跳脚。除非你有大量的时间慢慢磨,而我没有时间。开车是家门口到旅馆。想去哪去哪。只要你有精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