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换个话题 :))

(2022-03-29 15:45:55) 下一个

近日来,各种话题,战争,飞机,封城,股票,渣男,马拉松。。。发现,很久没人叫我小黄妹了。说一个,城管妹妹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删。

鬼脸

几年前吧,有个夜晚,记得挺累的,也是这样,各种事情。关灯休息。突然电闪雷鸣,翻江倒海,飞沙走石……等一切平静了,我说,刚才一开始,有点疼。你太急了。他说,“哦”。

第二天晚上,同样时间,他从枕头下面摸出两个塑料打火机样的东西,一蓝一粉红。我想你又不抽烟,为什么......仔细一看,是两个KY,一个 yours,一个 mine。哑然失笑,我没见过这个。但一看就明白了。

说也奇怪,两个小打火机放在床头柜里,却一直没用过。以致两年过去,偶尔翻出来一看,都过期了。他说扔了吧,买新的。我说不用,就放那儿。我心里挺暖的。

爱你,就会疼爱你;疼你,就不会让你疼。

挺有哲理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