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挑战落基山

(2022-02-11 22:06:37) 下一个

昨天被你刺激到了。我已经下单,今年挑战落基山。超过两个泰山的高度。空气薄了,怎么练氧。

我跑过最高的山是9000尺。落基山随便一个都是一万多尺。今年弄一个!

不过,马拉松可能比你的滑雪还有辛苦,你呼啦一下就下去了,我要在高海拔跑几个小时。

我上次9000尺的已经知道厉害了。即使是夏天,上面也有残雪。跑不快,呼哧呼哧的。

现在比赛还有四个月,要看怎么练了。

1. 开头慢。谁都知道,这个高度就更要严格要求了。呕吐的感觉。

2. 练腿。因为是落基山么,基山么,山么,么.....

3. 跑山训练。还用说么。可是周围没有那么高的山,尽量找最高的山吧。平时就跑楼梯,跑桥。

4. 提前几天到比赛场地。这个,臣妾做不到啊。我大部分比赛都是周六飞去,周日一大早比赛。中午结束去机场,夜里到家。还有,到了那儿,也是科罗拉多的山脚下,不会住山顶的。

5. 备药。你吃啥?Ginkgo biloba, Ibuprofen, 肠胃药,喝水。

6. 心理准备?

7. 戴着N95练习长跑? 高温长跑?大雾,湿度饱和的时候练长跑?还有什么好招?反正,怎么可以缺氧怎么来。就是要训练氧气不足。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安全第一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