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待我有空细说….

(2022-01-20 05:58:07) 下一个

709是800米,也就是半英里。跑完可以走可以停可以小跑,随你,休息两分钟,三分钟也行。就是让心率降下来。

834对你没问题,问题是坚持3英里。一开始有点难,几次后,也能做到的。

你能做到周末长跑1015甚至1133么?那个是耗时间的,估计你憋不住那么慢。

我没有忘记给你写计划,但故意放羊,随你玩儿。现在18周正式开始了,我的计划就来了。

每三周一个循环。跑山6次,间隙跑6次,节奏跑6次。跑量逐步递增5次,最后一次下降。长跑递增很快。这个计划比去年的强很多。

跑山,找个半英里的坡,坡度自己递增。跑上去,再跑下来。重复。跑上去和跑下来的训练目的不同。你懂的,嘿嘿。逐步增加坡度,和长度。

间隙跑,全力以赴,跑到呕吐。是很好的强化。

节奏跑,提高速度必不可少。

总里程比去年的略高,但不算特别高。要让每分钟的训练都有价值。某些日子看着容易,不必焦虑。某些日子看着难,也不必焦虑,试试,或许就可以了。打破自己,产生突破。

交叉训练,对于二年级同学有要求了。游泳既是休息,也是按摩,更是强胸、强肩(别念出来,哈)。拉铁,重量训练,打造核心,上身。增加胸大鸡,让你的美胸更傲人。这些对长跑的提高也是基础。

Pace,是Race pace的缩写。你认识那个数字的。每三周里跑两次。还有一次放松跑。

有一次半马比赛。是计划的一部分。我找了那天的比赛,发现落花那个适合你。但那天不要跑全马啊,不然我的计划要重写。

如果这次和你的首马一样顺利,赛后可以加个赛,著名的SF。不过策略和上次相反:第一个全力,第二个加餐。

量身定做,他人可借鉴但不可照抄。试行几次再调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