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1M14-15: 古希腊战歌《霹雳长空》(攻陷康斯坦丁堡之史诗)

(2021-09-29 09:55:03) 下一个

经过一年多训练,大家逐步都到了收获季节,秋高气爽,不炎热,也不严寒。加上这一年的疫情的各种延期,今年的秋天是最繁忙的比赛季。实话说,我是有点紧张的。这么密集的比赛,这么繁重的强度,对我来说也是史无前例。能不能啃下来?我也有点发怵。所以,我现在需要的,是信念。

选定了这个曲子作为我的战歌。这是一首希腊史诗。我翻印成《霹雳长空》,和大家共享。

节奏184,刚好是我的“巡航步频”,每分钟184步。气势磅礴,中间有大段节奏强烈的朗诵片段,和歌唱旋律交错起伏,可歌可泣,悲壮前行,势不可挡。

我个人更喜欢第三个视频。节奏更有力。

    犹如闪电划过长空,

    国家为你庆典。

   大海,陆地,天空,

   在你的光耀之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读你的博客,几乎掉泪,被你感动,佩服,还有心疼你摔跤了,还要一路照顾小哥。
小布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