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14英里处的木凳

(2021-07-10 11:47:19) 下一个

今天清早的集训,总教练说,我们准备了三种颜色的花,红色,粉色和黄色。让大家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自取。领队拿一枝,队员拿一朵。到了大约5K的地方,确切地说是3.14英里的地方,有个木凳。那是纪念我们的队友G的。今天是个纪念的日子。

这个木凳子有好几年了,反正在我参加这个俱乐部前就有了。所以我并没见过被纪念的人。但经常听老队员说起,他们跑到这里的时候,经常会快跑几步,到路边,上去拍一下,就好象我们平时跑步遇到熟人,挥手“Hi-5”一下那样。可以看出G是个很好的人。热心帮助别人,和所有的人都很好。可惜他50多岁因病去世了。三个孩子,一个哥哥也车祸去世。留下他的妻子和一儿一女。都已成人。

这个木凳,是他自己选的。特意放在3.14英里,是个“Pi",表示圆满和循环。他说,我跑了那么多马拉松,和大家在一起这么多年,我爱你们,我多么想继续天天和你们一起跑步啊。放这里我可以天天看着你们跑步,那样我会非常开心的。

我们的花有三种颜色。红色,代表力量、热情和坚强。黄色代表希望,智慧和明亮。粉色代表感激,爱和柔情。我拿了黄色的。因为是领队,拿了一整枝。这样我在前面跑的时候,举得高高的,像个旗子。其他人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扯一朵下来。

我是Pace 8,到得比较早。加上在我后面的组,这个凳子会摆满鲜花。过后,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会来收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