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冲锋号角:《今天是你的日子》

(2021-03-04 20:00:13) 下一个

时间飞快。2021年第一马还在恢复期,第二马的减量期已经接踵而来。

这些天每天起早,寒风,冰雪,加紧训练,精确的跑速,精确的跑量控制。终告一段落。现在,行装已打好,战袍已装箱。已经听到了战鼓咚咚,号角嘹亮。

从我的第一次波马,我就找到了这个战前号角:《今天是你的日子》。后来每次比赛之前,我都会在去战场的飞机上,或者开车途中反复地听,一遍一遍地听。我能一字不漏地背诵全文。听得是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这是我的战歌。

我还一个字一个字地翻译成了中文。翻译得有点随意,是我自己的理解。

我把这第二马定义为:一场恶战。

 

"TODAY IS YOURS!"

 

光阴似箭,日月穿梭,

匆匆而来,时不待我。

明天,

将把今天变成遥远的回忆。

 

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你将做出一件永生难忘的事情。

你拥有了创造历史的能力,

去书写一个将伴随你终生的故事。

 

回想一下,今天之前所有这些日子。

那些训练,那些时间,那些备战,你经受的那么多酸痛。

正是这些,将你带到了这里。

如今这些,都变成了你穿戴的盔甲!

 

此时此刻,实现梦想的时候已经到来。

所有那些汗水,将转化成一个最完美的你,

今天,你将成为一个你自己都未曾梦想过的优秀的你。

这一刻,正是你生活的追求。

 

所有的不安,

怀疑,和迷茫,

都已经烟消云散。

这一天,是你的日子!

 

盯着你对手的眼睛。他们交不出你的漂亮答卷。

是你,一寸一寸地修筑了这个机会,

是你,聚集了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

你向世界展示的时刻,终于到来。

 

任凭别人去怀疑你,让时间证明给他们看。

让所有的障碍挡在面前,你将,从正面碾过,势不可挡。

哪怕整个宇宙都在说:“你办不到”,

而你已经告诉了你自己:“看我的!”

 

这世界上最难阻挡的,

是有人在比赛之前,就知道已经赢了。

这就是你,你拥有的一切。

去实现吧,让你的今天,永不能忘。

 

你是你自己的世界的主宰,

而你的世界里,诗卷由你谱写。全靠你自己。

 

数年以来,你在健身房的一角,默默无闻。

每天,将自己推到精疲力竭,挥汗如雨。

唯一关心的是何时,

何时你能够腾飞。

 

到了这个点,

你的付出是如此之多,

你的牺牲是如此之大,

以致除了最好的结果,你不接受一切。

其他的,都一文不值。

 

今天是你的日子。

这个日子,不会随着时间消失,

这个日子,将成为永恒。

这个日子,是你挣得的。

向世界宣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小布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