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中没有老虎

(2021-03-23 18:55:35) 下一个

下班回到家,信箱里拿出一个厚厚的牛皮信封,沉甸甸的。到家打开一看,是个奖牌。就是我上周比赛的那个牌子。

嗯?是不是弄错了?因为跑到终点,桌上有一个一个的小袋子,里面有水,有吃的,有纪念品,当然也有奖牌。疫情期间,自己拿一袋。没有人亲自把奖牌挂你脖子上。比赛规则定好的。我当时拿了啊,怎么又寄了一个来?

回家忙忙碌碌,就放在一边。然后收拾,晚饭,亲子互动。。。。这会儿收拾停当,再看了一下。确实是一样的。下面还有个"Winner"。哦,比赛的时候没注意,现在改名叫 Winner了,比平时的 Finisher 好听多了。只要你能完成,你就是赢者!

怎么办呢?留着吧,总不能退回去。多一个玩玩也好。。。。等一下。我看看,和我自己拿的奖牌是不是一样。

哈!不一样。那个上面依然是: Finisher!

那我真的是获胜者了。怎么会?我跑得一点不突出啊。这是今年第三场,上上周是第二场,之间只隔了六天多。完全是计划外怀孕。我不是很容易被忽悠的么,小伙伴让我陪她一起跑,左泡右泡,我也就同意了,疯狂一下。反正不指望什么。不料结果还不错,无意插柳柳成精。是我第四快的马拉松。挺开心的。可是,我怎么就 Winner 了呢。我把牌子翻过来,看到我是“年龄组第二名”。

我记得我前面已经很多人冲线了的。现在明白了,因为规定每30秒才允许出发一个人。那些先到的,比我出发得也早。

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因为疫情,往年那些非洲来的飞毛腿,一个也不见了,而且美国人参加的也少。要是平时,哪有我们的份,跑完自己嗨就好了。去年底我还拿过一次年龄组第一名,拿到一个杯子。那次比赛人更少。怎么说,还是挺开心的。

加油

 

猛一看是一样的。这设计者真是偷懒。

哈哈,这么简陋,反正第二名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我也赶紧报名去,看看能不能摸两条鱼来。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银牌耶,祝贺小贝!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哇,祝贺祝贺,well deserv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