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狗牙冰

(2021-02-25 11:32:27) 下一个

昨天和老公说,落花让我早上穿比基尼跑步。你说行吗?

他秒回:狗啊害的!

好吧,看他故鬼鬼的眼神就知道没安好心,让我Go ahead,那就是想看我的笑话,良心坏特了。俺不上你的当!

还是决定小试一下。今早穿了短裤,但是上面还是长袖的。没戴手套,毛线帽还是戴着的。裸体率不到50%。

可是,我一开门,一股刺骨的寒风扑面而来。我坚持了几秒,伸展一下手脚。不行,这太冷了吧。缩回屋里。打开手机一看,比昨天同时段低了13度(摄氏低了7度)。得,温度比风度重要,老老实实脱了短裤,套上长裤,手套也带上了。但见,某人在身后幸灾乐祸地坏笑。呸,我颠了,不理你。

半英里后,进入公园。看上去景色和昨天差不多,就是冷点。现在日子长了,一早就大天亮了。问题是,一踩上去,发觉与昨天截然不同。冰太硬了,刀子似的。跑不几步,大片黑冰。昨天不是晴了一天么,雪开始消融。虽然零下,但路面缓慢积水,然后气温陡降,全变成硬邦邦的黑冰。滑,根本没法踩,路窄之处只能踩雪,可是三步一陷,表面上看是硬的,踩下去地下是空的。

今天一个人也没有遇见,一条狗都没有。跑了5.5英里草草了事。

不过,我知道,冬天就要过去了,春天就要到来。我会非常怀念这个冬天,依依不舍。

我爱冬天,我爱狗牙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狗牙冰比没结冰前好,昨天傍晚出去路就是这个样子,不过没结冰,鞋袜全湿,跑起来极为不苏服,还飞着鹅毛大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