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的梦

(2020-12-06 18:24:27) 下一个

昨晚的梦。

昨天消耗了5600大卡,很舒服。晚上一上床就呼呼大睡,很深沉。

早上起来,老公说,你做梦了吗? 我说有吗?不记得了。

他说,你做梦跑步了。。。大概天快亮的时候。说一开始他以为我醒了,因为我两腿一直动弹。但仔细观察我并没醒,应该是做梦了。两条腿在有规则的移动,像是在跑步。跑了好一会儿,后来就不动了。

我完全不知道。想必也是可能的。因为动物很多都会做梦跑步。人也会。我查了一下我的睡眠记录,一开始是睡得很好的,但清晨有两小段REM,估计他感觉到的是在第二段。

我问他,动得厉害吗?说不厉害,但足够弄醒他了。两腿来回移动。。。。哈哈,赶快网上找了几个,问他说那种。他说是这样的。像那只。。。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兰雅' 的评论 : 以后就叫你小贝,是的,5600大卡,那不是超马是啥呀?
看你这么带劲儿,心里真高兴。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没打错。我喜欢小贝的称呼。:)
对,是超马。你怎么看出来的?卡路里?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又打错字了,把小布打成小贝了。抱歉!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小贝太能搞笑了!跑了个超马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