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晨跑回来啦~~~

(2020-11-07 10:18:23) 下一个

这个周末没比赛,所以要和跑友来个轻松10英里。

准时在小森林入口会合。她带了她的领导来。首先她问我,几英里?我说 6 - 12 英里,随便多少都行。然后她笑眯眯地对我做鬼脸,说, Then what about a half marathon?

我秒懂。她要鼓励她老公完成一个"Hurathon"。这是她创造的词,像是Hurrier Marathon, which literally means half marathon but sounds much more encouraging. 她说,半铁,叫做三项70.3,不叫半铁,听起来很掉价似的。而1/4铁,叫奥林匹克,1/8的叫做 飞奔三项 (Sprint),多好听啊。

这是他的处男斑马。她让我给他做Pacer,因为。。。她说,她说的他不听,就像当初她爸教她学车,她也老是辩论,只好还是找外面的教练。我说好啊,交给我吧。我刚好在两个比赛之间,想休息,所以Pace 他我很乐意。一路上我就对他讲故事,而闺蜜在前面按她自己的配速跑。开始慢,上坡诀窍,下坡诀窍,平路上讲很多故事。同时我根据他的呼吸频率控制速度。随时调节。后半程的几个大坡,他说他可能要走一走,我就说,减小步幅,挺胸,步频稍快,别管速度,坚持跑上去,然后他也就没停。和另外的女人一起跑,他会跑的更认真,更努力。男人的天性,我们都明白的。

成功了,这是他首次跑这么长。以前他最长的是10英里。非常开心。也感谢我的一路用心呵护。闺蜜更开心。说,跑的时候,她都不敢靠我们俩太近,以免他分心。其实她一直很紧张。非常感谢我一路的鼓励,说我是个好教练。下面他准备去报一个半马比赛了。

祝贺他。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