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andyAn请进。关于跑步安全的措施

(2020-11-06 15:02:10) 下一个

为什么没有钱? 你的准备工作很不充分。我这几年摸索的一些经验教训,列在下面供参考。

1. 出门跑步前,吃点东西,喝好水,不要喝多了找不到厕所。不要喝咖啡,吃西瓜等利尿的。想嘘嘘,更糟的是导致脱水。可以喝几口运动饮料。上好厕所。

2. 告诉老公,你要跑的路线。我会在家里电脑上打个地图并拷屏。让老公知道你今天往哪儿跑。你跑11英里已经够远了。也可以在手机上打个路线拷屏发给老公。关键地点,放大,多拷佳张。因为有些地方手机没信号。你去迷路了,抓瞎非常危险。手机有地图图片,就不需要网络。

3. 如果是开车出去,到了跑步起点我给老公发三张照片:停车照片,要跑的方向路况,还有导航地图拷屏。这样他可以根据你的速度大致判断你随时的位置。你打电话他不接,气死了,是不是你没有告诉他你的这些信息?

4. 除了带水,盐丸,胶,我还会带一些小巧但很重要的东西:驾照,一张信用卡,两个1块钱,一张20块,一个创口贴,一张纤维比较牢的卫生纸,一个微型哨子,一张小塑料纸或者塑料袋。。。我记得以前写过一个清单。这会儿找不到了

5. 可以乞讨。有一次夏天90度,实在热得受不了,就进了一家麦当劳,结果我的手机Applepay 不工作。店员小哥问我要什么,我说一大杯可乐。他给了我两个空杯子,自己灌,一个放冰。没有关系,很多时候可以寻求帮助,不必不好意思,比如警察,行人。你自己会判断安全性。比较身体的危险有时更致命。我有个朋友的家人渴死在路上。中暑。

6. 手机充满电。路线规划好,打开手机的位置功能。可以随时发动态位置给老公。相机的坐标功能也打开。这样老公根据你的即时照片可以查到你的经度纬度。不要开太多Apps。以免耗电太快。路线最好靠近家或者大路。

7. 你在什么州?如果是加州内华达,非常干旱的地方,水要带足。有熊吗?有枪战区吗?有跑步朋友圈吗?能不能约伴儿跑。我跑森林就约一个帅哥。美女也可以。手机打字,先到这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医疗卡(健康卡)也很重要。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赞小布的热心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