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想还很过瘾!

(2020-10-27 12:06:33) 下一个

不久前某个马拉松,大概在20英里的地方,有个水站。今年不是疫情么,实地比赛很少,即使有,也就百十号人。这个水站的水,也不是平时那种纸杯子,倒在里面由志愿者递给你。而是改成那种小号的矿泉水,放在折叠桌上,自己拿。这样保证你喝的水几乎没有任何人碰过。

我拿了一瓶,边跑边喝。要是很热的话,喝不完的我就从头顶上浇下来,透心凉。可是,这是矿泉水哦,觉得有点可惜,没舍得浇掉,就这么拿着,边跑边喝,到了22英里的地方,看到了路的右侧有个垃圾桶,我就准备丢进去。

手刚举起来,不知道怎么出现了一个臭小子,从我右侧直窜上来,我差点把瓶子打在他的脸上。意念一闪,往前偏了点,砸在垃圾桶的前缘,掉到了地上。结果这小子来了句:Huh, you were so close!

什么?不为你的鲁莽道歉,反倒来取笑我?我是为了保护你才没丢进去的好不好!我只好停下来,回过头去捡瓶子,重新丢进去。浪费了我好几秒的时间。越想越生气。这么大的路,前后几乎没人,你靠我那么近干嘛?你想超我,从左边超啊,你不知道右边超车违反交通规则么。多危险啊,毫不利己,专门害人。

再说,看我要丢东西,你踩一下刹车不行啊。我眼睛长前面的,不知道也没想到你这么近的距离。

反正跑步的时候脑子也不干别的。就继续生气。稀稀拉拉没几个人,他什么时候开始跟着我的,一直在我身边,跟了我多久了啊?从后面看我的PG是不是?扭得好看吗?好吧,现在你在我前面了,轮到我来好好看看你的PG,

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罐装病毒,就在他身后十米的距离内一直跟着。他的速度也不算慢,刚才居然超我,刚好适合我来反跟踪。不过,我看他气数已尽,已经不能再加速了。而我的拿手戏就是尾端加速,瞧我的。 在跟了他两英里多之后,我开始折磨他了,故意超他,但不超远,故意慢下来,激起他超我的野心,等他快追上我了,我再拉开距离。直到他气喘吁吁快接近时,再拉开,按跑界行话,叫拉爆他。

离终点还有两英里时,我玩够了。不再这么折腾他,按我的配速,稳定提速,一直拉到看不见他了。到了终点、又等了两分多钟,他才呼哧呼哧地过了线。

想取笑俺?我整死你。嘿嘿嘿!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