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我所有的马拉松都被取消了。只剩下两个超马摇摇欲坠。

(2020-07-14 09:00:35) 下一个

超马因为参赛人数少,只有两百多人。想在森林山野,不会遇到什么观众。所以期望不要取消。

这个超马历史悠久,报名非常激烈。去年那天,我拿着信用卡,开着好几个窗口,时间一到,立即F5,F5,F5,...按了整整26分钟才出现 “Register here! ” 的按钮。也不选什么衣服型号,直接冲到最后交钱。等我成功注册上,发现只剩下40个名额了。

就在这个时候,注册网站就Down 了。我好奇就继续F5,大概40多分钟,重新开放。

不料几分钟以后又进不去了,没有Down,但就是在那儿转啊转。等到几分钟后不转了,打出了“名额已满”的画面。这报名比比赛好激烈。

三月底,通知几十年来第一次延期,可以选择秋天,或者明年,或者退款。

第二天,打出通知,说秋天的比赛,有少量空余名额。我就打电话告诉我跑友。过一会儿他说,没报上,又没名额了。。

希望不要取消啊……我一定好好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 谢谢姐。我不拼,佛系跑跑。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小布你身体完全恢复好了再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