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宫中的花仙子

(2020-05-03 20:13:11) 下一个

四周前的现在,星期天的晚上,我对老公讲了个花仙子的故事。说有个妈妈给女儿讲故事。有个花仙子,住在天宫中。有天她羡慕地上的美景,就下凡到了人间。她遇到了一个美男子,就和他结了婚,生了个可爱的女儿。有一天,花仙子生病了,很厉害的病,所以必须回到天上去才能医好。

那天很累,我已经在电脑前坐了一天,中午没有味觉,下午三点100.2F。晚上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和老公已经一门相隔,用的是电话。关节酸痛,头痛欲裂。我说,看样子,我也要对女儿讲这个故事。告诉她,妈妈就是那个花仙子。我说,我会告诉gigi,妈妈去天宫看病可能要比较久的时间,比上个月去加州的时间还要长。你不要想妈妈。耐心等待,妈妈一定会回来的。不过回来的时候,可能会变成另外一个阿姨的样子。她一开始也许会忘了很多的事情,不过她就是妈妈变的。所以爸爸带一位阿姨回家的时候,她就是你的妈妈。知道了吗?

老公声音发抖,说,你没事的。即使明天确诊也没事的。你底子好,99.9%以上的人都不会有事。我笑笑,说我知道,但只要有一丝可能,我就要把我的想法说出来。我说,我有很好的家庭,上了很好的学校,很好的你,很好的职业,很好的女儿,我们一起去了那么多的地方,有那么多好朋友,。。。对了,我还跑了那么多马拉松。我是多么的富有啊。假如我要去天宫,我一定是带着微笑的。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们俩。你比我小几天,一定要再找一个我。你帮我看看,她喜不喜欢gigi,最好是爱孩子,也喜欢gigi的。唯一难办的,就是gigi能不能接受她。我把花仙子的故事告诉她,她起码在长大以前,就比较容易接受新的我了。而她长大了,也就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布,你让我的眼泪哗哗的流啊。躲过这一劫,你的今后会更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