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高速公路太吓人了

(2020-03-17 07:23:53) 下一个

看到后面几辆车,对着我的屁股后面直冲而来。

我一看我的速度也不低啊,已经90多英里了,可是这条公路限速是55英里。

我不想那么快,赶紧换到中间慢道上。只见那几辆车从我的车窗边上,像几团黑影一样,呼啸而过,一下子就变得很小,成了全面的几个小黑点。四个道的高速公路,空旷得像飞机场跑道,还是不繁忙的那种。

估计他们的车速得120英里!晕

一路上没遇到一个警察。估计警察也怕病毒吧。拦住一辆车,窗户一打开,一股病毒冒着青烟,幽灵似的飘出来,想想都恐怖。。。。

向这些飙车族致敬。他们和我一样,别人都在家,我们还得开车桑班。

就是别太快了,注意安全!

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应急道,那是挺吓人的。差点亲上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吓人。我也碰到过一次。还是车比较多的时候。我在最左道,速度也差不多80,90了。然后就突然听到后面嗡嗡响。还没想明白。一辆车从我旁边的应急车道刷的一下呼啸而去,然后又是一辆 = = 感觉好像专门在高速上赛车的一样。太危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