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闺蜜

(2020-02-24 20:31:26) 下一个

杰茜卡和凯蒂,俩闺蜜,中学好友。

杰茜卡有男友,已处两年。因为三人常一起玩,男友移情凯蒂。被杰茜卡发现,痛不欲生。

某周末,杰茜卡尾随男友车,直至凯蒂家。躲一街角,眼见凯蒂被接走。未追,反而开车至凯蒂家中,敲门。凯蒂父亲开门。说,我是杰茜卡,找凯蒂。

说,凯蒂不在家,抱歉。杰茜卡说,我等她一下可以么?其父为难,说,那就进来坐坐吧。然后杰茜卡开始哭,说,凯蒂是多年蜜友,却抢了她男友,可能再也不能和凯蒂做朋友了。其父劝她,说非常遗憾,让她再找。你这么漂亮,不怕找不到。

杰茜卡说,想去凯蒂房间看看功课。遂上楼,其父尾随,说,这个,不是凯蒂的房间,是我的。杰茜说,我知道。你刚才说,我很漂亮,谢谢你。于是拉他的衬衫。其父惊慌,说,你是我女儿的同学,我不能。

杰茜卡说,我也想开了,只是,我很久没有那个了,你很威武,英俊。

看他还犹豫,就继续拉他,Please....

等到凯蒂回家,杰茜起身出门,对凯蒂说,We just did it。扬长而去。

凯蒂在风中凌乱,对着她爸爸,下巴拉得很低,半天合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