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哈,落花,这下你逃不了啦。妥妥的大暴雨。开始哭吧。。。

(2019-12-05 20:58:42) 下一个

大暴雨从明天下午开始下,一直下到我们比赛结束那天下午。雨量2.14寸,是暴雨的8.5倍。

路面将满是积水,你会成为一只漂亮的“落山鸡”,落汤鸡。呵呵

我在后面贴一个2018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的大雨。请仔细研究每个人的装束。

还会贴个刚刚结束的海军马拉松的一些片段。雨量是波马的6倍。最后一个是威尼斯。

 

- 请穿薄袜子。记住一定要重新系鞋带。因为袜子薄了,鞋会嫌松。

 - 鞋子套塑料袋,比赛前扔掉。有雨披,雨衣更好。没有就去买。塑料袋/垃圾袋也行。

- 抹油,三种Body Glide,身上的,脚上的,胸罩内的。

- 手机要用小塑料袋包好。我这次的海军马,看到街上的洪水,想拍照,可是手机虽然没死,但按键完全不起作用了。因为我手上都是水。指纹也不起作用,要一个一个数字按。跑步的时候哪有那个时间玩手机。

- 有檐帽。cap or visor.

- 耳捂。擦雨水用。

- 不要穿多。衣服要紧身的。

- 鞋子的底要防滑的。

常在雨中跑,哪能不湿鞋?现在我来告诉你,鞋子湿了的好处。嘘小声点

1. 鞋底湿透了水,会变得很重。

2. 鞋子底部有弹性,因为有Air,比如什么Nike Air。现在水进去了,海绵体(oops.)充入液体就失去了这个弹性,很硬。因为液体是不可压缩的。气体才可以压缩。没有弹性,你就别想PR了,很快你就没有能量了,不受伤就不错了。别想着打破纪录。

3. 鞋子湿了,会很不舒服。

4. 鞋子湿了,会磨脚,所以不能穿厚的袜子,不能穿过短的袜子。我这次看到一些人跑完,袜子上缘的一圈,都是血。两只脚都是。

5. 鞋子湿了,跑起来一路会有老鼠叫的声音,吱吱吱,难听死了,好烦。

6. 路上有积水,你不知道深浅,下面有没有坑,容易崴脚。别踩坑里去。

7. 很多地方很滑。

8. 反正你已经湿了,就跑呗。祝你跑马鱼块。你会有个难忘的马拉松。嘻嘻嘻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京木子 回复 悄悄话 雨中跑,勇敢的人们。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活得有劲啊!好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