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中跑步的一个神器

(2019-12-04 22:02:35) 下一个

跑了一些马,因为日子是早定好的。所以比赛那天下不下雨,只有天知道。

于是乎,碰上了好多次雨中漫步。浪漫得很。

第一个要介绍的雨中跑步神器,是单层的“耳捂”,Ear Warmer。我用的是Nike。记得好像是8块钱。

我喜欢薄的。那些厚的,是十几块。类似这样:

1. 冬天,可以用来捂住耳朵。

2. 也可以拉下,到脖子那儿,作围脖。

3. 有时也可以绕几道,扎你的马尾巴。

4. 夏天拿下,放在左手手腕上,绕两道。拿下来擦汗用。很多人擦汗布很大,挂在腰间,或者放在口袋鼓鼓囊囊。很不方便。我只要这个耳捂。万事大吉。轻便。

5. 下雨天,擦雨水。从手腕上拿下,擦一把脸。下次擦之前,先拧一把水。干干的擦着真舒服。擦完再放回手腕,绕两道。

6. 我喜欢这种淡黄色,其次,橙色,白色,粉红色,大红色。最好带有荧光。在路边跑步,非常醒目。

7. 晚上,因为有荧光,车子灯光一照,很容易被看见。

8. 我有时跑在路边,没有路肩的时候必须在马路上靠边跑一段。汽车追过来,很危险。我把这块布拿下来,当作旗子,用手伸出去挥舞。让车看到你。

9. 下雨天,如果你的手表不大防水,绕在手表上,保护。

10. 很小很薄,跑完回家,用水一搓,挂在那里,一会儿就干了。要用快干的尼龙或者其他TechFab,不能含棉,或者含毛。

其他类似的品牌,或者Headband, Ponytail band, 也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