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想,理想,幻想,狂想,妄想,......

(2019-02-20 19:32:01) 下一个

有一个赛事,我觊觎很久了。一直下不了决心,是因为很可怕。要爬座山的马拉松,我觉得段位还没有到。刚才,看了落花姐的情人节是她的“肯尼亚日”,tid,一天三次,剂量每次一小时,每次10公里以上。早上5点,然后桑板,中午12点,然后桑板,晚上下班后再一次,我知道,很结棍的。这几周我的周末慢慢接近20英里,开始强化。或者周六周日各一次半马。

好累。但看到花花姐的日记,一咬牙,下单了。

做了个图片,激励自己。

其实,要等到一切都成熟,恐怕永远没有那一天。有时候就是要这么一搏。回头看看,当初跑几十米就要歇下来走几步喘气,现在居然是8英里才达到最佳状态,轻舟已过万重山。What seems impossible today will one day become your warm up. So dream big!

考大学的时候刚好流行孙燕姿的歌,其中一首叫《我要的幸福》,她唱得很像“我要的媳妇”。里面有几句歌词对我有很大的触动: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 每一步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 选择的衣裳。。。”

那时不知道世界有多大,我会去哪里,英国美国澳洲,有什么学校,有些听起来吓死人的名字,敢不敢去试试?敢不敢?为什么不敢?别人敢,你为什么不敢。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Nothing to lose,大不了上NUS保底。后来到了美国,又想选什么专业,都说什么什么很难,竞争很激烈。很多时候,都是被吓着的,不怕的人,撞个头破血流,万一成了呢?

别怕!抬起头,不要偷懒,加油!!

 

为爱情付出 为活着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仔细记录

用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该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这世界 变化的脚步

生活像等待 创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渐渐清楚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 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