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色之舞 - 耳目一新的经典名曲

(2019-02-02 20:43:09) 下一个

2018的最后几天,喜丫头一直烟雨蒙蒙,12月29日暴雨,能见度只有几十尺。到了30日一早,难得有个大晴天。太好了,我要跑马。虽然地面还是湿的,空气湿度也大,起码不用在大雨滂沱中比赛了。跑完,几家人去餐馆,到了晚上,七八家大大小小全部一起哄到了美色岛(Mercer Island)一个朋友家,算是新年聚会。男主人60后,女主人70后,喜欢音乐,是发烧友。把地下室改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厅,全套安桥音响(ONKYO),还有酒吧。

因为这些跑友都爱运动,晚上决定跳舞放松放松。主人选的居然都是老曲子,不过用了现代配器,令人耳目一新。而且原曲虽然水平很高,但不是舞曲,没有跳舞的节奏。这样改编(Remix)后, 各个年代的人都熟悉喜欢,小朋友们也能上去乱扭。比如ABBA的 I am the City 2018,几乎就是80年代风行的迪斯科。现代音色和配器在各个音箱里播放,贝斯劲动,效果好极了。随着节奏,熟悉的旋律不时飘来。我几乎一直在池子里,扭了近三个小时。

 

下面挑选几首我记得的。不过Youtube的效果比安桥差远了。可以听听吧。

(曲名中文是我乱翻译的,应该有标准中文名称)

1. Enya: The Longships (海盗船)

2. Enya: Only Time (唯有时光)

3. 披头士: Hey Jude (嘿,酒滴)

4. ABBA: Under Attack (鬼子来了)

5. ABBA: I Am The City 2018 (我就是都市)。正宗迪斯科风格

6. ABBA: Super Trouper (苏伯伯,邱伯伯)小时候最爱这两个伯伯

7. 凡盖力士: Hymne (哼鸣)

8. 凡盖力士: Chariots of Fire (战火列车)

9. Enya:Deora Ar Mo Chroi (丢了是我心)

10. ABBA: I have a Dream (我有一个梦想)

11. Enya:Afer Ventus (非洲的风)

12. ABBA:Fernando (费尔南多)T台内衣时装秀

 

几首 Trance Music (出神音乐)

13. Celtic Dream (克尔特之梦)

14. Beyond The Stars (星外)

15. Wonderland (仙境)

16. Road To Nowhere (路向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