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牙牙横空出世

(2017-01-25 05:36:34) 下一个

在KT,马迷叫呆帝“领导”。马迷自己没有当过领导。昨天马迷也当KT领导了。这怎么行?我才是我们家“领导”好不好。所以呢,不能让马迷抢了风光,本领导横空出世,。。。

我叫牙牙,因为我有两颗牙,一颗叫牙,另一颗也叫牙,所以叫牙牙。牙是马迷的一部分,她叫“雅”。 我的马来国语名字叫“Gigi",就是牙牙的意思。Gigi的读音普通话没有,不念几几,而有点像给给,格格。

我为什么是领导呢?当初马来国有个首相,叫马哈帝,副首相叫安华。安华这个名字华人很不喜欢,欺负华人的意思。有一次马哈帝出访外国,副首相安华临时当家。他穿了件T恤衫,BOSS牌的,上面大大的四个字BOSS。 马哈帝回来,也穿了件T恤衫,牌子是Bossini。上面大大的Bossini,马来语意思是:“老板在这儿呢!” 然后把安华关了起来。 不过呢,我不是马来人哦。

我们家是“跨国”的。三个国家,是个小小联合国。因为联合国总部在米国,我是米国人,当然是领导啦。马迷和呆帝都听我的。 我的呆地是高炉国人, 生在一条叫腮娜的河边,我没有去过。呆帝的呆帝生在香山(Montpellier) , 据说是爱情的结晶体,因为“呆帝的呆帝”的呆帝和马迷还在那儿念大学,后来才结婚。 我的马迷是丹马锡国人, 生在一个叫布兰雅的地方。她的呆帝生在丹戎巴葛。马迷的马迷是上海人,她的呆帝是浙江镇海的,念了个什么生姜大学。可是那时老打仗,打仗,生姜没了,全家P滚N流,东滚西爬,爬到了丹马锡。 我呢生在脖子疼,可是马迷老是换地方,我也不知道我会在哪里。 可是有一个地方不会变,就是KT。不过呢,当领导的应该我。Boss in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