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勤劳的小松鼠

(2016-10-09 20:28:35) 下一个

有一种冷,是妈妈觉得你冷。于是,叫你一定要多穿点,多穿点。

有一种好文章,是网管妹妹觉得你的文章是好文章。于是她就帮你转到其他坛子里去了;

还帮你建了博客,好好保留,让更多的人可以来看。

我也有这么好几次。大概是觉得我的文章好吧。问题同样是,转走以后我自己不知道。别人问问题我当然也没法回答,还以为我牌子老大来的。

网管妹妹真是勤快啊。有时字 她就帮我弄得整整齐齐de。

可是呢,网管妹妹很忙,每天上百万个点击,忙不过来。她帮我们建的博客过几天就忘了。再也没有人管。

我家后院有好多兔子松鼠之类的哺乳动物。那个松鼠很调皮,很勤劳。我春天种的大丽花球茎,秋天种的郁金香球茎,小松鼠都会很好奇地挖出来看看。然后,她觉得应该种到后院去,于是就不辞辛苦地一个个搬到屋前屋后好多我不知道的地方。挖个坑,很深的坑,我在楼上窗户看下去,坑深到只能看见它的尾巴在外面甩啊甩的,很搞笑。它小心地把各种球茎埋下去,弄点土,拍紧,再弄些土,再拍紧,一直和地面平。然后再弄些枯树枝盖好,左右观察一番,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我要不是亲眼看见,绝对想不到它在这里种了一棵郁金香。

可是,小松鼠太忙,太勤劳,记忆力又不大好。它种下去了,自己就忘记了。不知道它为什么种,难道是等冬天没吃的时候再挖出来吃?反正,第二年春天,在很多想不到的地方都长出了郁金香。都是些松鼠干的。

我在想,网管妹妹是不是有点像小松鼠呢?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篇文章有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