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是怎么洗耳恭听的?

(2016-04-20 19:58:13) 下一个

我对身体上的部件都仔细清洗的。上次说了我很重视男生的鼻毛。今天说说耳朵。女生的耳朵一般都挺干净。男生的么,不大敢说。有些人直接说,那玩意儿我从来不洗。最多洗脸的时候抹一把了事。

不知道姐妹们多久洗一次。我是洗脸的时候顺便抹一下。每天洗澡的时候仔细洗一下。

洗耳朵很有趣,也很享受。怎么洗呢?我用手指,可以用点儿肥皂沐浴液洗面奶,双手的指肚(小心别让指甲刮了),一边一个耳朵,左手洗左边的,右手洗右边的。

1. 中指指肚,AB

2. ABCD

3. DC

4. JHG

5. 改小指,DDDD

6. 拇指和食指:MN-GFE

7. LK-HJ

8. 改掌心: AB-JHG-KLM

。。。。然后用清水,布。洗干净了,领导要咬的。他爱咬EN。上面留下了他的唾液,第二天早上还得再洗。。。。

(本来想用医学解剖图解的,太文绉绉,就自己标注了一个,好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