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123

搞个博克,跟上时代。
个人资料
正文

南海形势于核三叉戟之意义:南海棋盤太小我兔秀核肌肉爭取上位“核三叉戟大國“地位

(2015-05-31 14:26:44) 下一个
南海形势于核三叉戟之意义:南海棋盤太小我兔秀核肌肉爭取上位“核三叉戟大國“地位
 
    南海,小意思,棋盤太小,我兔在下一盤遠遠更大的棋局,我兔在爭取美國認識事實接受事實,我兔“核三叉戟國“地位,以後要美帝以同等級別核大國地位對待我兔尊重我兔。
 
科普:傳統核震懾三叉戟:
 
1)陆基:核彈頭彈道導彈,(美帝有450垂發彈井,分布在人口稀少的西部與北部)
2)空基:遠程轟炸機發射核彈頭巡航導彈(美帝有60B-2B-52轟炸機,載好核彈,全天候輪崗飛行空中與地麵待命),
3)海基:潛艇發射核導彈,(美帝有14條核潛艇,每艘載24核彈,全天候輪崗在外巡弋在港整修)。
 
以上是“唯三“將核彈頭投擲到敵國本土的傳統技術戰術,唯三核戰略震懾。核三叉戟是否过时,新型防御系统是否已经能够防御部分或全部核三叉戟,系过去几十年不断热议话题。高超音速導彈滑翔飛行可達美國,係第四種核震懾,補充傳統核三叉戟。
 
維基列舉世界隻有兩個核三叉戟帝國:美,俄。維基並列中國,印度為核三叉戟潛力股,不承認我兔已經達到核三叉戟地位國的高度。鏈接:
http://en.wikipedia.org/wiki/Nuclear_triad
 
中國近年發力,想要榮升第三個核三叉戟帝位國,从2013年开始,我兔核肌肉三级跳,一年跳一级,令美帝坐不住了:
 
1)二炮早已成就;陆基彈道導彈核震懾。第一核戟叉就位。
 
22013年底,我兔第一次成功潛發核震懾級別導彈,达成海基核叉戟震慑肌肉。2013年 第二核戟叉就位。
 
32014年,第三核戟叉就位:我兔憑藉轟6K,成功晉升轟炸機核震懾,达到空基核叉戟震慑肌肉。轰6K航程9千公里,巡航导弹射程3千公里,总共射程一万二千公里,涵盖美国全境(几乎)。注:投掷核弹的飞行任务不设计回程(壮哉勇士),所谓“作战半径”没有意义,全部油料用于往前行驶。
 
42015年,第四核戟叉上位:我兔第三次高超音速試驗,第四叉戟核震懾取得領先。注:不知神马原因,媒体完全自闭,完全不提高超音速武器的核意义,不提高超音速飞行器具备能力向美国本土全境投射核弹,会严重影响根据三叉戟思路的世界核平衡格局。
 
   看看這樣,我兔直到最近,直到今年,才實際達到核三叉戟成就,就是一兩年前,我兔核震懾實力,根本同美俄不是同一級別,差了兩條街/差了兩叉戟。著實令人後怕。就是現在,也隻是差距拉近,離真正叫板美帝,夠實力嗎?有人觉得终于够了。
 
   維基(与美帝)目前不承認我兔核三叉戟帝位,我兔最近動作,就是提醒美國,需要承認中國為核三叉戟帝國,給與我兔共同製定全世界核武器遊戲規則的帝位。
 
    這才是目前國際形勢發展的暗戰,核三叉戟地位國爭取美國認識接受,南海?那個棋盤太小。
 
看看我兔秀核肌肉動作:
 
1)我兔秀空基核肌肉:轟6K飛過宮古海峽,正是提醒美帝我兔有戰略轟炸機(與巡航導彈)射程能夠覆蓋美國全境(幾乎)。從2014年開始有。
 
2)我兔秀第四叉戟核肌肉:這時候測試高超音速導彈,正是提醒美弟我兔有第四叉戟,核彈射程達到美國本土。從未來幾年內開始有,比美帝自己項目,設計2040~2050年間列裝要快。
 
3)美帝秀自己优势最大的海基核肌肉,多派一艘核潛艇進駐關島,提醒我兔還沒通過三叉戟之核潛艇考試,撒泡尿照一照。我兔會不會派潛艇到加州外海繞一繞,露個臉,令人熱切期待。
 
   雙方這三個動作,項莊舞劍,劍有所指,指的都是核震懾,核三叉戟。不是巧合。南海?棋盤太小,我兔在利用這顆小棋子,下一盤全球核戰略,核大國上位的極大棋局。
   媒体完全不敢触及核三叉戟话题,这些动作明明都是舞剑遥指核三叉戟,绝对不是巧合,媒体只敢顾左右而言他。
   自从我领头讨论南海形式的核意义,高兴见到有网友跟进,也开始观察大国核战略形势。真理越辩越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