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123

搞个博克,跟上时代。
个人资料
正文

【军情核解码】演习舰队掩护094经巴士海峡赴太平洋核威慑值勤

(2015-06-17 21:36:09) 下一个
【中美核竞赛已经悄然开始】消息频传,说是箭在弦上我兔即将开始轮值,水下核威慑力量巡逻太平洋,也就是历史首航,094级潜艇轮值携带巨浪2热核导弹,巡逻太平洋发射位置。
   根据射程计算,从夏威夷以西发射,可以核攻击美国西岸,从夏威夷以东发射位置,能够攻击美帝东岸。
   从海南岛榆林潜艇基地出发,094必需冲破美帝布置的天罗地网层层追杀,才能进入发射位置。美帝设置的第一道埋伏在南海,新闻头条频出,大量P8反潜机,大量不同型号反潜舰,群涌前往南海布阵,威慑我兔水下战略部队。美帝设置的第二道埋伏在巴士海峡,看地图就知道,这是我兔094进入太平洋的主要通道,非常适合设伏。
    如何保障我兔094战略潜艇值勤核威慑巡逻途径安全,系当今南海斗争的最基础本质,不知为何媒体全部避重就轻,报导只留意南海水面以上斗争,完全不报道真正的在水面以下的斗争。
    为了护航094通过巴士海峡,我兔出动舰队经过巴士海峡至西太平洋演习。明眼人立刻看出苗头,这明显是护航094通过美帝在巴士海峡的埋伏,进入太平洋然后潜行前往夏威夷以西或以东的发射位置。
   媒体不敢挑明,中美核竞赛已经在众多新闻之中展开。
   轰6K系我兔第一支战略空军部队,也就是第一支空基核威慑部队。
   WU-14明明是战略用途,是极少数能够威胁攻击到美国本土的武器。媒体发挥纪律性,统一口径强调WU-14只是常规武器。
   神雕超大型无人机的核竞赛意义:这是美帝早早列为核竞赛国家目标的推进阶段反导拦截武器,布置在帝国近海高空,载激光炮,趁早第一时间击落刚刚发射的战略弹道导弹。神雕块头够大能够载大型激光炮的概率高,领先美蒂甚至全世界,这才是美帝惊慌的真正理由。神雕被媒体统一口径宣传为“高空长航时”的“反隐身”预警机,“高空”,“长航时”,“反隐身”,这三个性能没有一个能“稍稍“吓倒美帝,明眼人都轻易看透。
    以后每一次094出勤巡逻太平洋发射巨浪2的地点,都可以出动护航舰队通过南海与通过巴士海峡,进入广阔难以追踪追杀的太平洋以后自由活动。
 
图:我兔潜艇从榆林港出海远航路线,红圈为美帝设伏袭击我兔潜艇的诸个海峡。
 
 
图:根据射程计算,巨浪-2能够打到美帝西岸的太平洋海中发射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