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种小计

(2023-05-07 17:04:22) 下一个

在小小家看到她的芦笋长得不错,刚回来隔壁又送来一些她种的芦笋。昨天去买泰国九层塔籽,意外发现那里有卖芦笋根的。降价出售,是不是种植的季节过了?不管了,买了种种试试。。昨天下午种下,网上说要至少21天才能出芽。算算,要到6月初了,耐心等吧。反正第一年也不能吃。还种了盆栽薄荷,希望夏天能喝到薄荷茶。小小提到种韭黄,我也给韭菜扣上了两个大花盆,要长十天吧?

今天买了三棵西红柿苗,很便宜,也试试吧。

不知道为什么,蟹爪莲突然开花了。好几盆都开了,没有冬天那么多花,但也不是一两朵。害得我不敢现在换盆。也要等花开过了再说。对了,家里有个土豆发芽了,种了吧?

总忘了买姜。在阿姆斯特丹喝开水泡姜-美名为姜茶,觉得很不错。我不喜欢加蜂蜜,就把一小块鲜姜切薄片放开水瓶里,能喝一天。如果记住了,买了姜,就种下。前两年种过,虽然新姜没结多少,但绿油油的姜叶也好看。

渔季开始了,周六有squid,到了那里,才听说还有鲜贝,等我取了钱再去,没了。下周还有。只买了squid和生蚝。这里的海水含盐度高过其他地区,生蚝就更咸,吃惯了,觉得更有味儿。Kevin 说今年有鱼当然还有龙虾,我说还有螃蟹吗?他说收龙虾的时候,笼子里也有螃蟹,但是一般都扔回海里。希望他能记着留几只给我们。

给小华电话,她说让他们自己解决,别掺和,不跟任何不认识的人联系。也对。。当初怎么没想到这个理?!但愿没啥大事,他们还能继续过来治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