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e My Valentine

(2021-02-14 10:27:54) 下一个

桃子发来的照片。

苹果的。

从很小开始,每年的这一天,她们都会收到爸爸送的花。

我一直都相信做被宠爱的女儿是最幸福的感情体验,毫无保留和条件,无处不在的点点滴滴都会变成内心深处的自信和自爱。在这点上我知道自己是最幸运的。

祝福她们,爱,永远都在。

碰到我这么个没情趣的,送花早就被否决了。

哈哈,让我开怀大笑,还止不住的,让苹果看到,大声疾呼的,打开之后又要拍照给姐姐看的:

你以为是什么事啊?

明明也是在嘲讽我最近的追剧么。。

哈哈,这个值得记录在案!

苹果发现这个pizza, 算给老爸的。

还有她下午做的:

 

疫情带来的意想不到的甜蜜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糯米粥 回复 悄悄话 佳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