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趁我还有食欲。。。

(2019-10-18 11:31:21) 下一个

好久没吃牛腩了,做出一大锅够我一个人吃好几天的。。。先吃一碗牛腩面。用的是买的上海粗面,上海细面大概更好吃。

吃着吃着,就想我的大学同学兼闺蜜,她是那种贤妻良母,一丁点坏心思都木有的。

那时的我,实在不懂事,根本不懂得珍惜她,有时还跟她闹些小别扭,她就像大姐姐一样从不计较。

记得后来我妈妈曾经说过,要我把她介绍给我哥。我心说,得了吧,我还舍不得她呢,你这个婆婆太难伺候。

我们的交情就这么延续下来了。。我每次回去,她一定会来看我,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从孩子到老人,从过去到现在,从女人的私密到天下大事。

两三年前,她来我这里小住,陪我吃牛腩,哈哈,我们吃得真爽!唉,不管我做什么她都吃得津津有味。

一辈子有几个这样的闺蜜,我就知足了。。管它百分之多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