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感概之二

(2019-07-14 18:54:07) 下一个

不知道从何说起。。

算了,想到哪里算哪里吧。

上周的一天,老二发给我一份Bouillabasse的菜谱,我们商定周末她回家,就做这道菜。由她备齐其他佐料,我负责采购海鲜。

周六一早买好海鲜,我就出门了。晚上才回来,她正在厨房忙着。。我很知趣地到办公室里看微信,上网。等她一声dinner is ready!

 

好吧。可以开吃啦:扁豆是我种的,周五我吃了一顿独食,还有剩余的,没想到她利用上了。

 

一边吃,一边开聊。。她说看书的时候,看到书中围绕这道菜展开的情节,就想试试做一次。。

哈哈,原来她说的是我们同时在看的一本书。。嗯,是她推荐给我的,我在听,她在看。

A Gentleman in Moscow. 

于是,兴致勃勃地我们就聊起了书中的故事和一些令人拍案的描写叙述。我们都很喜欢这部书,也都有翻回去重读某个片段,故事的经历。。饭吃完了,还聊了一会儿,直到甜品上桌:

 

嗯,也是她做的。 key lime pie。

虽然周六在外面跑了一天,开车6个多小时,但是回到家里,坐下来和她一起吃饭,一起聊书,一天的疲劳都无影无踪了!!期待着再和她一起读书,聊书。。。

 

刚才上网搜了一下,才发现这本书也是比尔 盖茨推荐的。

https://www.gatesnotes.com/Books/A-Gentleman-in-Moscow

 

噢,这是我的独食午餐,酱猪蹄,扁豆和几颗蚕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