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懒猫共勉。。。

(2019-04-08 15:25:34) 下一个

记得有很长时间我很灰,很迷糊。。有些人,有些事,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只是,要换个角度看。

那时跟一个好朋友吐槽,她说:"We can't make things right, but if we can make things better, it is still worth doing."

其实当时我都怀疑能不能make it better,该不是我们自己的自我满足和欺骗吧?怎么知道不是呢?

过了很久,我才慢慢明白过来,朋友说的也对。。所以,每看到一点点better的迹象,我都会感动,因为看不到的时候更多更普遍。。

所以我不看国家大事世界大事,不是不关心,那些都超出我的能力之外。做力所能及的事,尽心尽力就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