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樱花盛开的时节(十二)

(2013-07-20 22:09:25) 下一个
樱花盛开的时节(十二)

 

琴冲着廉介绍:“我语言学校的同学,艾媛媛。”她转过头想给媛媛介绍廉。

媛媛已经先开口了:“是廉大官人吧。你可把我琴妹妹害苦了啊。为了你的日本妹子,琴一宿没睡才遭此横祸,你是不是该负责任啊?”

廉机灵地说:"是啊,我错了,所以每天来陪床,为了赔罪我一早去上野的鲜果市买了桃子,所以来晚了。“

媛媛一看,乐了:”呵,这么大的桃子,很贵吧?看来你还挺明理的。死罪能免,活罪难饶,以后要天天给我妹妹好吃好喝好照顾,不许偷懒,也不许再拿什么日本妹子气她!如果发现你再让她生气,我可不饶你!”

琴冲着媛媛挤眉弄眼,让她别说了,自己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廉倒是纹丝未动,冲着琴说:“啥时候有这么个姐姐撑腰了?我全面道歉全面投降!”

媛媛没法接下去了,只好说:“好吧,你好好照顾她,我先走了。”媛媛想给他们腾地方。

琴赶紧拦着:“别走,媛媛,话才说了一半。”

廉说:“既然有人陪了,我去公司办点事,下午再来吧。”

 

廉走后,媛媛说:“哇,长得象黎明,真帅呀,怪不得琴妹妹神魂颠倒了呢。不过有些面哦,不是我的泰普(type,喜欢的类型)。”

琴接着刚才的话茬儿:“你不会真对你老公有意见才不想要孩子的吧?”

媛媛说:“不知道,反正就是不甘心。我跟你坦白了吧。

 

“我和他认识之前有个男朋友,叫强,是中学同学。遇上我老公村上的时候,我们俩还好着呢,不过也动不动就打架,尤其是他没考上大学,我们家也从来都不同意。我故意跟他说有个日本人追我,他说你不是就想找个有钱人当阔太太吗,嫁给他吧。过两天他好搂着一个女的到我面前示威,我气得不行,嫁给村上也是半赌气。倒是我爸妈,恨不能我赶紧嫁人,嫁得远远的,所以结婚也是他们张罗的。后来强找我说他错了,他没我活不下去,让我离婚,或者跟他私奔。我哪能啊,我爸我妈是特别要面儿的人,我要是跑了,他们得疯了。

 

“我其实一结婚就后悔了,因为,,,嗯,村上那个事我不习惯。他特别温,根本激不起我的兴趣,感觉每次就是他自己高兴,我跟着走个过场,他也体察不到我的感受。可是强不一样,每次我们俩都要死要活的,跟你说最厉害的一次,一个星期都没下床。”

琴听得面红耳赤,她以前只有过一个男朋友,就啦啦手的程度,她不理解地问:“有那么大差别吗?你不会为了这个就离婚吧?”

“我也忍了两年了,可是又要受气又要当工具,我也太下贱了,太冤了。不管怎么说,我先得把孩子拿掉。其实男人吧,长相啊钱啊这些面也重要,但是里子也重要,姐姐我劝你结婚之前,一定得试试,要不一辈子受罪。”

琴鼓了半天劲才说:“我就算试也不知道好不好啊。”

媛媛瞪圆了眼睛:“你不会告诉我还是处女吧?你太大熊猫了!不行不行,我得教育教育你。日本人吧不在乎这个,可是国男可看中这个了。你要是真想得到廉,一定得让他知道,那个日本妞肯定不是了,就这一点廉也肯定要你。我这是认真的。”

媛媛好像忘记了自己的烦恼,替琴找到了打开宝盒的钥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