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年华

每个人都能活出独特的精彩。欣赏他人的,也沉淀自己的。
个人资料
正文

高中毕业聚会2016

(2016-06-14 20:08:33) 下一个

以为毕业典礼结束就意味着高中阶段的结束。没想到女儿更忙了, 忙着赶场参加同学的毕业聚会。刚开始, 我没在意, 想着个别的孩子可能喜欢热闹, 毕业了还想聚一下。后来才意识到高中毕业聚会原来很普遍。女儿同学的聚会都排到七月底了。而且, 参加了几场聚会, 女儿也动心了。想和她的同学在家里合办。

我向来不会操办聚会。听说可能30多个孩子要来, 我立马和女儿急了。这么多孩子怎么招待啊。女儿拍着胸脯保证: 她和她的同学会安排的, 我只要答应可以在家里办, 其他不用我管。我半信办疑的答应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