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年我也有,还有打越南时立了功的,可惜后来不联系了

(2013-08-01 05:36:31) 下一个



简单的说就是我考上大学了,走了不同的路,现在回头看是我被知识分子们洗脑了,后来出国,64才让我醒来,虽然醒了也不可能回去了,好象有个什么哲学家说类似于过人回不了家乡的话,走岔了,相对论的时空模型也可以证明。


抗日和后来的若干年,我家是老的老小的小没机会参加战争,只有一个随军南下,后来去西藏当几年干部


比如说这几天我为抗美援朝感慨的埃及,借着二战,从英法手里收回苏伊士运河,还在第二次中东战争中对英、法和以色列,说明埃及人还是有一点精神的


唉,面对西方的工业化社会,一个民族维护一点精神真不容易,中国人是如此,别人也难,我们中国人内部有没灵魂的败类成天卖淫,他们也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