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街道和熏衣草农场

(2016-08-20 09:39:53) 下一个

转自流坛贴

有一阵子没来了,问候新老朋友。前一阵和闺蜜们去了附近的熏衣草农场,又在城市的街道上拍了一些照片,来这里和同学们分享

。(注:闺蜜们的照片均为我拍的。我的照片是春夏美女拍的,谢谢春夏美女帮我拍照。)

1 夕阳里的春夏美女

2

 

 

3 闺蜜仨

 

4

5 我也在花中

 

6

7

8

9 春夏美女在蒙城的夏日街头

10

11

12

13

14 俺的另一美女闺蜜

15

16

17

18 我的off shoulder 花上衣

19

20 熏衣草

21

22

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在流坛赞过,再赞!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亲,最爱你在花中那一张,把日子过得像诗一般,那个特大的月饼太独特啦,俺昨天在湖边赏的月,一个美好的中秋,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一并谢谢来访留言的亲们,晓青,东东,小小,松松,清漪园,simple.life,老翁,宝儿妈,点点,玫瑰,李子兄,谢谢你们的支持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人美片美!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雪花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雪花,中秋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Wow, 美女真多!问候雪花。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在这看到你们三姐妹的大美照,真好!:))

花美,人更美,而且散发着青春的光彩,美丽的好女人,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咋没看到这么养眼的美人大片泥??怪我没长眼。~~问好雪花!祝周末愉快!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美女都是落落大方,赏心悦目!!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對,欣賞美女,真是赏心悦目!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美女男女老少都喜欢,真是赏心悦目!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妹妹的这组照片,就明白什么是赏心悦目了。好美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赏心悦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美丽的雪花了,好似模特啊,花美,人美,pp拍的美,赏心悦目:))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花美人更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个个都是美女,太美了!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