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品茶读书 - 网友出书了

(2016-06-02 12:42:35) 下一个

想写这个帖子好久了,一拖再拖,我这个做事拖拉的毛病总也没改过来。

青荷:不要怪我。来晚了好过没有,对吧。。。。呵呵 :O))))))

说起和青荷的缘分,还是很神奇的。最早结识在流坛,后来读到青荷的文章,非常喜欢,你来我往了一阵居然还不知道她是流坛最初结识的,直到她出书,在微信上聊起来,才知道这两个人原来是同一个人,很有意思。

这是她的博客,相信你读了也会喜欢的: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9524/

最后送巧克力,上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看过青荷的文章, 好幽默,几年前呢?写她买衣服的,可幽默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小圆饼,宝儿妈,圆圆,cxyz, 红裙,墨脉,闲闲:一起谢谢亲们,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两位才情美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顶有情有义的雪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飘雪的pp拍得真美 !给二位美才女点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顶顶顶,大顶!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亲家的书,是,是,要顶。替亲家谢谢落雪。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感动,点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真好! 你们的友情也美, 给两位美女才女点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别客气亲,一直想写,拖了这么久终于发了,才算了解了一桩心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婉妮和晓青的点赞,问好!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无比感动中,谢谢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二位美才女点赞!片片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