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圆圆上个重庆小面(不正宗的不要怪我哈)

(2016-04-11 11:03:43) 下一个

上次看到别人贴的重庆小面的做法,馋的不得了,想想还没去圆圆那把ID赎回来,赶紧上个不正宗的重庆小面,希望能把圆圆给收买了 :O))))))

1. 备的料:煸肉末,热水抄过的青菜,红油,蒜水,姜水,烤花生米,芝麻,香菜

2

3 自己往面里加料,感觉我的红油做的不好,不红。下次再改进

4 怕一碗面不够,再上个朋友带来的辣炒红薯粉丝

5 沙拉 (朋友带的)

6 全貌

再把猫猫拉出来卖个萌,怎么样,圆圆,可以ID赎回了?

为了圆圆,把我家小呆超圆照也贡献出来了,够不够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的问候,是我太忙,没好好打理博客,明天就去跟大家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那么巧手,一定做的更好,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我特别喜欢圆的人和动物,萌啊。问好橄榄树!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不客气,随便拿。。。谢谢梅子来访,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我不是重庆人,但很喜欢川菜,问好君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就是就是,圆大盗把文学城闹的天翻地覆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也吃辣的?香港人通常不吃辣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味的一碗重庆小面吃了一个月啦
过来说一声,雪花母亲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错过了这么好吃的美食?早就听说重庆小面,脑子里没有概念,不知什么样。看了雪儿的图片,明白了。一定美味。问好雪儿,在这还见到了橄榄树,开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超可爱的圆圆和超圆,你好幸福,有她们的陪伴!

问好小雪!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落雪的红薯粉丝我最爱,不客气啦,咪咪好可爱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帖子后也想试试做重庆小面。
此小面在“非诚勿扰”中早已被孟非宣扬的如雷贯耳。
冒昧得问一句:雪花是重庆人么?
雪花周末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园园,搅合的全城给她上供啊。园猫园兔不可给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加辣的,謝謝.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喜欢就多吃些,非常欢迎!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刚去听了你美妙的歌声,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猫猫 is so cute!这么多圆圆好吃的东东, 我先吃一些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重庆小面,正宗不正宗无所谓,好吃就行!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来访,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正宗不正宗,好吃就行!端走了!太馋人了!问好雪花!祝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三个圆哈格我替圆猫和圆小呆都收了。。。。哈哈。。。圆圆,你太可爱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就是就是,这是大事啊。。。呵呵。。。问好李子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好雪花,我爱你! 小呆太太太,太可爱了呀!ID还你了,再加三个圆哈格,一个给你,一个给猫猫,一个给小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吃一碗小面当然可以,只是吃面不忘煮面人,要谢谢雪花。;)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妹也hold不住了。。。ID有了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笑寒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亲,回来了。先吃碗面,我们再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粉丝怎么做我都爱吃,谢谢红裙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墨脉,谢谢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开心,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享受生活99来访,欢迎常来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俺家的碗碟,好眼光!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我不是四川人,不过喜欢川菜,真心好吃。宝儿妈喜欢多吃点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看过来,俺家的小呆够圆吧。怎么样,可以赎回ID了吧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随便吃,欢迎晓青多吃些,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没办法啊,圆圆来偷吃的,来偷ID, 谁让我们都喜欢她的,只好做多点吃的喂饱圆圆大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问好闲闲,我也怕圆圆把我家圆猫给偷走了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沫, 特意为圆圆准备了圆贴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你试试那个小面,的确好吃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小面看着都很有味道!看着就情不自禁地想大口吃吃!
谢谢你的分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吃碗面条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有好胃口,好能干的雪花,佩服!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流口水了~~
红薯粉丝我一般凉拌,下次试试炒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红的加绿的,喜庆又馋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四川面,够圆够辣!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碗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最爱那碗面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重庆小面, 看着就好吃: )
圆圆的猫咪太可爱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连带碗盘一起喜欢。 上一篇里面的也是,那一套蓝金边的餐具让人惊艳啊。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记得落雪不是四川人嘛,怎么也爱吃辣?
圆圆,我也要吃一碗小面,可以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猫像个大明星!綠宝石一样的眼睛,好漂亮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再上一张够圆,够呆,够萌的小呆特写,我就还你ID。:)
雪花的菜我都爱!晚上回家要把你这帖加到我的圆食琅琊榜上。我在忙着发奖事宜,忙的团团转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棒了,肯定能赎回来ID了!我先趁机吃一些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可以了,这么多圆圆好吃的东东,就是太便宜了夏大盗,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正宗正宗!起码圆得很正宗.飘雪又聚众吃喝,你家猫宝宝很圆,当心下次圆圆盗猫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圆园的碗,真可爱~~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很圆 :) 这个自己在面里加调料的方法很好,下次有客人来我也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