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第一次做了面包

(2016-03-13 08:10:00) 下一个

昨天尝试做面包,用了小溪家的方子:

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390245.html

里面有点潮湿,可能我和面时偏稀了一点,下次要改进。不过里面有空气,有松软,味道的确好吃。再看个近照:

我这个面食菜鸟都能做成功,这个方子的确好

送大家柠檬玫瑰茶和白果零嘴: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面包烤得像蛋糕,白果是好东西,但最好每次不超过10粒。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来访和美言,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做面包就做的很漂亮啊,pp拍的很艺术,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赞,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自己做的真的很香,你会喜欢的,问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就做那么好,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又松又软,看着真香。我也没做过面包,要开始学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喜欢,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很松软, 颜色也漂亮,一定好吃!:))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哈哈。。面包有蛋糕的风范,高大上哪。谢谢亲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美言,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我也是很受鼓舞,下次继续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方子里是这样写的,不过我当时把第一次发酵的面直接放进了锅里,那个面很稀,我就把面留在锅里发酵,锅留在室内。烤箱放在450半个小时,然后把锅放进烤箱里烤的。我也不确定对不对,只能以后再做几次,才会更清楚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你面食厉害,一定做的更好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亲,你这个面包有蛋糕的风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松软好吃, 要赞巧手的雪花!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做就这么棒,赞赞赞!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挺想试试的,不过看方子有个疑问,450度预热锅子半小时,是干烤锅子半小时后再放入面团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能干呀,做得真好,我还没做过面包,有时间要试试。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面包更好,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还差很多,不过对我这个面食菜鸟来说,已经很兴奋了。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咬几口吧,配上你的生煎包,葱油饼。。。赫赫。。。圆圆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好吃,外皮不错,里面不够干,不过湿面包另有一番口味。。。。哈哈哈。。。我是自夸哪。点点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自己做的就是香,虽然还不完美,但这是我第一次啊,我已经很满足了,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啊,咬一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面包做的,水平高,颜值高,看着就香,想咬不止一两口。。
谢谢美丽大方的雪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外脆里嫩的好吃啊?喜欢!摄影很有情调!祝周末愉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面包不错,看上去还很松软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