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闺蜜聚会之各种美食:芒果蛋糕,清蒸鱼,糖醋排骨和冰酒

(2016-01-29 12:36:34) 下一个

我最喜欢和闺蜜聚会,因为每次都可以品尝不同风味的美食。这次是小范围的聚会,闺蜜们得以聊些私房话,很有意思的探讨。不过那是另一个话题,今天来晒美食

1。芒果慕丝蛋糕 (是不是烘培的都是美女?我认识的两个烘培高手都是美女)。这个蛋糕不会很甜,但很足的芒果味,让我这个不爱吃甜点的人都喜欢。会不会是发胖的起头?

2 菠菜凉粉 (我的拿手菜)

3 糖醋排骨 (我做的,这次的颜色不很理想)

4 清蒸鱼 

5 烤夫

6 本地产的冰苹果酒

7 配上蛋糕

8 闺蜜家的布置温馨

9 室外正白雪皑皑

10  放几张节日里做的火鸡肉凑数

12 我用 cointreau, triple sec and apple 做的鸡尾酒

美女照删了,不想放太久,请见谅

祝博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酒美食美女,美美美。 +1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错过美女了,可惜,可惜。还好美食没错过。问好落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你本来已经是美女了,不用学烘培了。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惨!错过了美女!我想学烘培,争取成为副美女哈哈。清蒸鱼被埋没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我也不擅长烘培,所以也不是美女啊。问好亲,新周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没有看到美女照!不会烘培,所以不是美女呀。哈哈
冰苹果酒拍得很梦幻,美好生活!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菲儿这样的闺蜜那该有多幸运,这个芒果慕丝蛋糕对你肯定是小意思,期待看你的蛋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多谢雪花,你太nice了,我肯定没你闺蜜做得好,但一定要试一次,好想成为你的闺蜜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很有艺术气质,看你的音乐贴,美食贴和你拍的照片就看得出来。要是我们离的近一定会玩到一起的。很高兴认识你,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加入雪花的闺蜜圈,可以经常聚会享受美食:))
雪花的pp拍的很专业,好漂亮,很艺术美感,欣赏!
美食也都是我喜爱吃的,雪花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哈哈。。。你也有很多空间多吃,我们要约了一起做美食。问好亲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来访和美言,每次聚会都离不开吃吃吃,哈哈。。。。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是大厨,看到你的摆盘真漂亮啊,要跟你学。
方子在这: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0468425/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来访,我很喜欢这样的聚会,很开心,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的来访和美言,你那里也是美食不断,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的美言,你是美女加才女啊,也拍些美照给我们看看嘛。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来访和美言,很高兴你喜欢,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的美言,很高兴你喜欢,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访,都是家常菜,主要是开心,问好!周末愉快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美酒美食美女,美美美。

雪花你放开胆子吃,你有的是空间,不怕。你要不吃留给我我也不反对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好吃的一大堆!饱了眼福。都是美女啊!问好雪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摄影,美食,美酒,美女,生活不能再美好了!非常喜欢这个芒果蛋糕,有方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食,美片,温馨美丽的聚会。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食美景,太过瘾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大饱眼福,美食,美景,美女,美丽的家饰,一场美的盛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人,美景, 赏心悦目啊:)
谢谢雪花的美丽分享,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精致的美食,能干的美女,漂亮的美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最喜欢菠菜凉粉和烤麸!
落雪,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上茶给青荷,你可真快。在跟读你的小说,问好大才女!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沙发,所以蛋糕我吃光,美女留大家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